直擊韓國英語村 互動學習拼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8 日訊】亞洲孩子學習英語很難開口,要去英語國家體驗,花費也高,我們韓國記者,帶您看到當地一個熱門景點,坡州英語村,為遊客提供學習英語的空間。

歐美式的古老建築,童話故事般的街道,如果不是往來的亞洲人和偶爾出現的韓國提示語,也許真的覺得置身於歐美地區。這裏就是位於韓國坡州的英語村。坡州英語村以英國南部地區的村落為背景設計而成。可同時容納700名學生同時入住。

坡州英語村教育部長 金鎮官:「來到英語村就像來到國外一樣,異國的建設和設施 娛樂和體驗相結合,向遊客提供自然學習實用英語的空間。」

用簡單的英語對話後,得到模擬護照的小朋友通過海關,順利入住英語村。 風趣熱情的外籍老師,將枯燥的理論知識融入有趣的互動遊戲中,讓學生們在快樂的氣氛中學習英語。

英語村體驗學生 白昭?:「來到這裡不僅英語水平提高了,老師也很親切,感覺很好」

成立於2006年的韓國坡州英語村,是第一家主題公園模式的英語教育機構,逼真的場景,多樣的體驗活動。不僅吸引韓國的學生入住,也讓海外遊客們來到這裏體驗不同的樂趣。

臺灣遊客 王貞秦:「比網絡上看到要大很多,這裏的建造也很漂亮。」

臺灣遊客 徐子紜:「朋友要來的話就會和他們說,想要體驗和韓國當地比如韓屋不一樣的感受就可以來這邊,就是可以花少少的錢來韓國,還可以體驗到歐洲的感覺。」

坡州英語村多樣的課程計劃,豐富的模擬場景,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坡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