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登革熱逼近4千例 2防疫人員感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3 日訊】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嚴峻,病例數屢創新高,昨天 一天,就新增318例,再創單日新高,全台南總計3825例,逼近4000大關,有2名第一線防疫人員遭到感染。

台南市副市長 顏純左:「昨天總共是318例,北區增加最多109例,累計病例3825個,死亡病例,經過專家討論後確診病例9個。」

台南市衛生局副局長 林碧芬:「第一線防疫人員有兩位染病,其中有一位他在住家內,他的母親也有他應該在家戶內感染,另外一位他家住在北區,但他還是有做一些進去家戶?清工作,所以目前他的感染有的部份,我們還在了解。」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嚴峻,病例數直逼4000例。台南市衛生局今天也證實,有2名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感染,其中1人康復,1人隔離。而這死亡的9例,多是老年人 、有慢性病,平常很少外出活動,因此台南市府將本週六定為防疫清潔日,將動員家家戶戶動手清理家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