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高雄輔選 王金平不分區排名成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30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30日)南下高雄輔選,身旁9位高雄立委參選人全部到齊,密集走訪6個地方,而對於立法院長王金平會不會續任不分區第一名,朱立倫沒有正面回應,表示相信王金平將繼續領導立法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南下高雄拜票,9個選區立委參選人全到齊,展現團結氣勢,外界好奇,朱立倫的副手人選,會不會就是即將代朱立倫訪問日本的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你說副總統是不是(黃敏惠),目前還沒有。」

副手人選不鬆口,而對於國民黨內對立法院長王金平續任不分區立委的排名有意見,朱立倫表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我相信大家都對王院長非常尊重,那王院長也會全力的支持我們,我想最近大家就會看到王院長對我們所有的支持,王院長目前也跟我們國民黨團正在全力的推動國會改革的方案。」

朱立倫今天行程全在高雄,密集走訪6個地方,下午參加高雄競選組織幹部座談會時表示,王金平在國會40年,擔任立法院長18年,相信王金平未來一定和所有團隊一起打拚,繼續領導立法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