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牽手紫光方法很多 不會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4 日訊】聯發科新任共同營運長之一的朱尚祖,打破承諾,大談對紫光態度,他表示「參股」二個字,是媒體的自行解讀,就公司而言,兩岸產業合作採取開放立場,不過他強調,聯發科,不會賣。

全球首款十核心處理器Helix X20,跑分嚇嚇叫,外傳HTC新旗艦機X9用的就是它,聯發科強悍IC設計實力,獲選全球百大創新機構獎,更是台灣唯一上榜企業,和Google、蘋果、亞馬遜並列最佳創新機構。

聯發科董事長 蔡明介 (2015.9.7) :「或者在新興未來的領域,像 IOT,怎麼樣經過不同的結盟的方式,來擴大自己在這方面的能力。」

聯發科的實力,連對岸的清華紫光都眼紅,董事長趙偉國動作頻頻,旗下展訊李力游更是接力來台,但聯發科的態度始終耐人尋味。

記者VS.聯發科董事長 蔡明介 (2015.11.08 ):「蔡董事長,紫光跟聯發科有合作的機會嗎?是樂觀看待這個嗎?」

中國媒體報導,聯發科新任共同營運長朱尚祖,在受訪時表示:跟紫光合作有很多方式,記者追問下,朱尚祖更強調「聯發科不會賣給紫光。」「參股」的說法,只是媒體解讀。

聯發科發言體系,強調公司立場維持不變,只要政策許可,與紫光的合作,採開放的態度,不過隨著聯發科與紫光旗下展訊價格廝殺戰越加激烈,如何化敵為友,抑或結合台灣在地供應鏈一同對抗,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