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政治不難 柯P:馬英九都可以當市長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5年MVP經理人榮耀分享會」上,進行演講,談到當台北市長一年的歷程,柯文哲說,以前人家問他,他是政治素人,怎麼敢當台北市長?柯文哲回說,馬英九都可以當了,他有什麼困難?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以前人說你都政治素人怎麼敢當台北市長,我說馬英九都可以當我有什麼困難,不過我自己當了一年以後,我要跟大家講,其實政治很簡單,真的很簡單,是非對錯每一個都知道,只欠缺一個你有沒有辦法堅持做對的事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下午出席「2015年MVP經理人榮耀分享會」,談一年來管理台北市政府的經驗,認為同樣武器在不同的觀念下,使用效果不同,而同樣的人在不同的管理下,效果也不同。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如果不是台北市民非常的絕望,他們怎麼敢選我當台北市長。」

柯文哲說,很多事情在絕大部份的情況下,是非對錯都很清楚,但也會有兩難的時候,必須從新建立起台北市政府的企業文化,建立值得人民信任的政府,創造公務員可以安心執法的環境。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今天這個國家最大的問題,就是人民不相信政府,為什麼,因為這個政府不值得人民信任,坦白講你那什麼軍宅,我看也是一直搖頭,真的,光用膝蓋想就覺得怪怪,真的。」

柯文哲說,其實政治很簡單,來他要花一年的時間,讓文官制度重新建立,讓公務員敢當公務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