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恩師劉文正致敬 巫啟賢台北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3 日訊】劉文正退出歌壇30年,許多歌迷都盼望著能夠再見他的風采。而他的大弟子巫啟賢,就特別舉辦了向恩師致敬的演唱會,不只請來昔日的同門師姐方文琳當壓軸嘉賓,就連巫啟賢15歲的女兒歡歡,也一起同台演出。

歌手 巫啟賢:「梅蘭我愛你,你像蘭花的著人迷,你像梅花的年年綠,看到了梅蘭就想到你。」

向恩師劉文正致敬,歌手巫啟賢台北開唱,表演的全是師父的經典名曲。

歌手 巫啟賢:「千言萬語化為一句呼喚,雲且留住,雲且留住。」

劉文正退出歌壇30年,身為大弟子的巫啟賢,特別舉辦「啟賢留文正」演唱會,還找來昔日飛鷹三姝之一的方文琳助陣。

歌手 方文琳vs.歌手 巫啟賢:「但願你會記得,永遠地記著,我們曾經擁有,閃亮的日子。」

穿著黑色典雅洋裝,方文琳小露美背深情演唱。不過除了同門師姐,演唱會還有另一個亮點,就是巫啟賢15歲的女兒歡歡,也和明星爸爸同台表演。

巫啟賢女兒 歡歡vs.歌手 巫啟賢:「讓你永遠想到我,它讓你忘了煩惱和寂寞。你認識劉文正嗎(不認識),那你來幹嘛?(幫你賺錢)。」

巫啟賢摟著小情人對唱,看得出父女好感情。雖然歡歡年紀太小,不認識爸爸的師父,但也透過了這場演唱會,和大家一同回味,巨星劉文正的風采。

歌手 巫啟賢:「這滋味不好受,想叫你不要走,可是我難開口,只好搖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