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香港!匿名者宣布將攻擊中共網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3 日訊】中共公安跨境抓人,香港禁書書店5人失蹤,引起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關注,昨天,發布短片,表示將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並攻擊中共網站。

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發布最新影片,關注香港銅鑼灣書店,包括老闆、股東五人失蹤事件。

匿名者(2016.1.2):「我們對於香港沒有依照一國兩制運行感到非常失望。我們沒有真正的言論自由,沒有真正的司法獨立。香港警方沒有嚴謹的依照正確程序進行調查,因為他們只是中共的爪牙。」

匿名者還宣布,將攻擊中共網站。

匿名者(2016.1.2):「我們會攻擊中國共產黨的任何網站,在這裡,我們呼籲全球的匿名者幫助我們,我們跟你們站在一起,香港人。」

香港藝人何韻詩也在臉書PO出一連串新聞,呼籲大家關注,並說「你以為只會在大陸發生的事,正式大模斯樣來到香港。被失蹤被帶走,下一步就是被軟禁,被滅聲,被自殺。這件事,必須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