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河市郝龍斌全不知情?柯文哲重話炮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2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語出驚人,柯文哲今天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鄭弘儀訪問時,被問到有關美河市案,是否認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真的那麼容易被蒙蔽?柯文哲重話回擊。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剛剛在節目上說郝龍斌),(叫人家去死一死),沒有啦、那是閩南語的口語,(會不會影響人家的選情),你不講就不會影響。」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寶島新聲電台專訪,被主持人鄭弘儀問美河市案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那麼容易被蒙蔽?會後柯文哲解釋,那是閩南語的口語,不小心脫口而出,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節目主持人 鄭弘儀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覺得郝龍斌在那個那麼大的案子美河市裡面,是那麼容易被蒙騙嗎?被下屬, 我說如果這樣子就可以趕快去死一死了,不是啦、就這樣說好了,你如果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搞不清楚,就去死一死吧。」

對此,郝龍斌發聲明回應,說柯文哲這是傲慢、逞口舌之能,如果再繼續只用嘴、不做事,市政沒有建樹的事實,市民也很快就會檢驗,並質疑柯文哲是選舉操弄,認為這是最大的奧步,將與律師研究提告。

台北市長 柯文哲:「好吧、那怎麼辦,(要道歉嗎),不用啦、道什麼歉。不會啦、不會有影響啦,因為他是基隆市民不是台北市民。」

柯文哲說,美河市案沒有行賄者、沒有唆使者,一個處長、一個課長就膽大包天敢圖利人,捷運聯開處上面還有局長、副市長、市長等,以及很多的相關處所,但整個市府都沒人知道, 並感嘆,台灣司法有錢判生、沒錢判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