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電影最糟?金酸莓獎入圍揭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4 日訊】模仿奧斯卡金像獎,但讓獲獎者內心酸楚苦澀的金酸梅獎,在星期三公布了入圍名單。今年有哪些電影不幸入圍,又有哪些影星慘被提名呢?一起去看看。

一年一度、以揶揄爛片為樂的金酸梅獎開始啟動,《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亞當·山德勒的科幻喜劇片《世界大對戰》、科幻傳奇片《朱比特崛起》、喜劇片《百貨戰警2》都入圍最爛影片獎等6項提名。

而另一部獲得5項提名的英雄片《驚奇4超人》也將參與角逐最爛影片獎。

《驚奇4超人》耗資1.2億美元打造,在全球收穫票房1.68億,也算賺回成本。但是,自從它上映之後,可以說惡評如潮,可能是近年最令人遺憾的超級英雄電影。

席維斯史特龍以往是金酸莓冠軍的常客,今年,他靠著拳擊題材影片《金牌拳手》(Creed),奪得金球獎電影類最佳男配角,鯉魚翻身,也因此獲頒金酸莓「年度救贖獎」。

金酸莓獎的得主,將由900名委員來投票選出,投票結果將在2月27日公布結果,正好是奧斯卡獎公布的前一天。

獲獎者將獲得價值不到5美元的,粗製濫造的金酸莓獎盃。 不過,大部分獲獎者都不願意親自來領獎。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