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解禁?黃安被封?背後牽扯中共角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7 日訊】有網友在微博爆料,中共官媒央視,連續兩天播出台籍韓星周子瑜和TWICE的MV。反觀藝人黃安,這兩天微博、節目接連遭到封殺。有網友在PTT上踢爆。這整起事件牽扯中共內部的政治角力。

受不了壓力,鞠躬道歉,台籍韓星周子瑜遭藝人黃安舉報為台獨分子,引發中國網友抵制,還被電視台封殺。不過,有中國網友貼出多張周子瑜和TWICE的MV,出現在中共官媒央視的照片。讓人懷疑封殺消息。

反觀黃安,16號下午被新浪微博停止評論功能並刪文。還有中國網友表示,原本要在鳳凰衛視將播出的黃安片段,該節目卻重播上星期的片段,直接讓黃安被「河蟹」。

有網友在PTT上踢爆,這次周子瑜事件,是中共內部反對習近平的勢力再給習近平製造狀況,網友說,「現在那麼多衛視突然聯手抵制,沒有廣電總局在背後操縱是不可能的。」

前北大法學教授 袁紅冰:「因為周子瑜這件事情,共產黨沒有想到,它這樣的來欺負一個十六歲的小女孩,在台灣社會引起極大的反彈,而且在整個國際社會呢,也引起極大的反彈。」

黃安網路言論,號召情緒性批鬥,但引來兩岸輿論怒火,最後反而延燒自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