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取消過年走春 柯P為台南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6 日訊】小年夜凌晨,發生芮氏規模6.4大地震,台南多處大樓倒塌災情嚴重。蔡英文蔡英文上午5點多就致電台南市秘書長陳美伶,並透過聯合治理平台掌握災情 狀況,8點半進入民進黨中央召開應變會議,宣布取消過年期間所有走春行程,全力投入救災。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指示相關單位協助救災,在臉書上為台南加油。

民進黨發言人 楊家俍:「取消初一到初四,預定的這個發紅包、走春參拜的行程,希望能夠呼籲國人,能夠全力地投入救災,避免打擾他們的救災工作,目前是沒有打算到現場, 我們會視救災的進度跟狀況再來決定。那蔡英文主席也在第一時間,個人捐贈100萬、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也捐贈100萬,而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也捐贈 100萬,期盼能夠拋磚引玉,也呼籲全國民眾能夠踴躍捐輸。」

蔡英文早上6點就在臉書表示,年前深夜傳來地震,希望傷亡能減到最低,上午進黨中央召開應變會議,決定取消過年所有走春行程,投入救災,也將派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前往災區協調。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臉書po文,表達台北市府的關心,並派員前往協助。寫上「臺南加油!臺灣加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