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糕點香甜 愛之配方遠流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9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的洛杉磯。我們要來帶您看到,全美百家最佳餐飲店榜首,由古巴移民家族,在1976年成立的餐廳,誠懇的女店主,接受我們的專訪,告訴我們經營40年的關鍵秘密。

記者 李樂兒:「世界上最溫馨的甜點是媽媽手中的味道,今天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波爾圖烘焙坊。」

波爾圖烘焙坊最初只是現任店主貝蒂的母親羅薩,為供養三個孩子讀書而獨自建立的家庭作坊,以微薄的利潤把親手製作的點心販賣給鄰居。在店主貝蒂的眼中,媽媽是一個勤奮的工作者。

Porto烘焙坊店主 Beatriz Porto:「她總是很努力工作,一周七天,一天12小時,但她從不拿出不完美的成品。」

波爾圖烘焙坊的土豆球一直是多年來銷量第一的招牌主打,為該店原創私房配方。是用芝士混合土豆泥包住鮮嫩多汁的牛肉餡料,經油炸後外焦裡嫩、入口即融,因為品管嚴控,多年來品質始終如一。

Porto烘焙坊店主 Beatriz Porto:「最重要的是要擁有熱情,每天都知道你在做你熱愛的事,所以雖會疲憊但熱愛工作,這就是你想做的事情,你不會想再做別的。」

40年過去,波爾圖烘焙坊即將在洛杉磯擁有六家分店,並獲得美譽無數,客聚如潮。但店主貝蒂卻從沒忘記媽媽的教導,要用最優質的食材,最合理的價格帶給顧客最貼心的服務。

Porto烘焙坊店主 Beatriz Porto:「都是為了家庭,好的廚藝,來創造回憶,帶孩子來享天倫之樂。我們將熱情放入了準備的食物。」

目前在波爾圖烘焙坊工作的員工約有900位,每一位員工的錄用條件是必須擁有甜美溫暖的微笑。

新唐人記者 李樂兒 張子軒 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