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赦阿扁? 柯文哲:丟給總統去煩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醫界聯盟今天公開呼籲,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站在醫療的觀點,他同意保外就醫,不過,是否要特赦,就由新舊任總統去煩惱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醫療上喔,我知道阿扁的健康狀況是,大概就是那個樣子也不會好啦,那所以保外就醫是沒問題啦,至於特赦這種問題,這個就是政治問題了,這個就我 只能說我做為一個醫生,給他維持保外就醫我是同意,至於特赦怎麼做,老實講我也覺得很頭痛,那個就丟給新總統跟舊總統去煩惱吧。」

柯文哲說,陳水扁每個月都要做保外就醫的評估,有1次去看阿扁後,對媒體公開說,阿扁身體狀況穩定,台中監獄的人馬說,既然穩定,那是不是就要回來?柯文哲覺得,每個月做一次檢查,有沒有達到抓回去關的標準,那阿扁就永遠會處在焦慮狀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