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家產爭議 張國煒將打法律攻防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8 日訊】再來關心,長榮家變戰火未停,即將要召開的長榮航空董事會,張國煒在前一天突然出招,改由2大律師宋耀明和梁懷信,來擔任法人董事代表,打算採取法律攻防戰,也為這場家產爭奪再添變數。

態度低調,說話很客氣,這是張國煒回國後唯一一次露面,無預警被拔長榮航空董座位置,因為大房挾股權優勢,在長榮經營權上明顯勝出,而即將要召開的長榮航空董事會,張國煒前一天突然改2大律師擔任法人代表董事替他出席。

財經專家 黃世聰:

「他們(宋耀明、梁懷信)可以在董事會裡面,針對之前張國煒被撤換的一些法律見解,可以跟董事做討論或是辯駁,也可以更了解所有長榮航空相關營運狀況,也有助於他(張國煒)日後打所謂的遺產官司。」

小王子張國煒選在董事會前一天出手,找來兩大律師,宋耀明和梁懷信,律師宋耀明曾幫總統馬英九打贏特別費官司,政商關係良好,而律師梁懷信則擅長公司法, 出身財政部證期會,曾經幫中石化、高鐵、遠航、矽品等,打贏官司,都是以小搏大的著名案件,兩大律師更被稱為是張國煒關鍵王牌。

而宋耀明也替張國煒發聲明,表示張國煒雖被迫離開長榮航空,但對長榮航空的員工、小股東、外資、銀行等,仍覺得有無可迴避的責任。

因此任兩律師宋耀明和梁懷信,來擔任法人代表董事,要持續關切長榮航空未來治理和飛航安全,只是到底董事會何時開,在哪裡召開,雙方保密到家,這場長榮爭產的戰火越燒越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