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公園」再現洛杉磯動物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0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洛杉磯,當地動物園將開放戶外恐龍展, 要帶觀眾走進二億年前的恐龍世界。請看我們前線記者的報導。

如果你是恐龍迷,在這裏你會非常興奮,十七隻真實大小的恐龍模型將在這裏陪伴大家。

一個個巨大的恐龍模型緩緩抵達洛杉磯動物園, 準備好迎接大家。

恐龍策展公司總監 Robby Gilbert:「我們帶來了不同大小的恐龍,大的像是在我後方的成年暴龍,牠有40英呎長,移動時有15-25英呎高,我們還有體型小的腔骨龍。」

現場將展出三疊紀、侏羅紀、白堊紀不同時期的恐龍,如暴龍、食肉牛龍(Carnotaurus)、埃德蒙頓甲龍(Edmontonia)等,在最新科技的助陣下恐龍也將會栩栩如生。

恐龍策展公司總監 Robby Gilbert:「我們讓恐龍的身體上下移動,左右移動,頭左右動,嘴巴一張一合,眼睛也會動,每隻恐龍也有聲控系統。」

這是洛杉磯動物園第一次室外恐龍展,也是全美少數的室外恐龍展,現場除了恐龍模型也會有真實的動物加入。

洛杉磯動物園協會市場部經理 Emily Marrin:「我們的訪客會經過古老的樹林,探索這些壯麗的動物,牠們會動、吼叫、舞動牙齒和雙爪,相當有趣。」

想要親自體驗電影中的侏羅紀公園嗎?恐龍展將從4月15日一直到10月31日,除了大恐龍,也會有恐龍化石,跟小朋友身高一般的小恐龍,要讓小朋友樂開懷。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薛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