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22年經典致敬 《侏羅紀世界》充滿彩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0 日訊】電影《侏羅紀世界》全球票房熱賣,雖然距離第1集的《侏羅紀公園》已經22年了,不過《侏羅紀世界》裡處處充滿了對經典致敬的蛛絲馬跡,而且這一次《侏羅紀世界》重回了第一次拍片的努布拉島,也讓侏羅紀迷,勾起了不少當年的回憶。

電影《侏羅紀公園》片斷:「歡迎回到侏羅紀公園。」

經典的電影配樂一響起,相信侏羅紀粉絲們馬上就HOLD不住了。不過,這次可不是重拍侏羅紀公園,而是距離第1集22年後的《侏羅紀世界》。

從一開始船航向的島嶼就是22年前,直昇機飛往的努布拉島。再來映入眼廉的是公園大門,喔,不是,是《侏羅紀世界》的大門。更不用說《侏羅紀公園》和《侏羅紀世界》的標誌是如此相似。

而片中在第一集出現的吳博士,也回歸到《侏羅紀世界》。22年前出現的琥珀,也出現在《侏羅紀世界》中。更不用說當初一手創辦《侏羅紀公園》約翰哈德蒙的雕像出現在《侏羅紀世界》的大廳中。

這2部片都是以2個小孩子為主軸,而且弟弟都是恐龍迷,也都是在沒有父母的監護下遊園。

至於夜視鏡、《侏羅紀公園》的T恤、餵食暴龍的山羊、吸引暴龍的紅色信號彈、似雞龍在第1集從格蘭特博士帶著2個小朋友飛奔而過,經典畫面都出現在《侏羅紀世界》中。

《侏羅紀世界》這次出現了全新的混種恐龍「帝王暴龍」在努布拉島肆虐,不過,據官網透露,在第一集出現的暴龍,牠可是在島上住了超過25年的祖母級暴龍,至於這位祖母級暴龍除了在餵食秀驚鴻一撇外,什麼時候再出現,可要觀眾們自己進電影院欣賞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