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期待電影!侏羅紀.超級英雄.超人特攻隊續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2 日訊】2018年的電影,依舊由續集作品稱霸。有曾經締造票房奇蹟的《侏羅紀公園》系列第五部作品《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還有睽違14年的奧斯卡最佳動畫《超人特攻隊》第2集,以及漫威宇宙十年大戲《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精彩可期。

火山爆發、恐龍奔逃,2018年最期待電影,莫過於曾締造影史票房紀錄的《侏羅紀公園》系列第五部作品《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前一集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 Chris Pratt ),以及穿高跟鞋奔跑的女主角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都將回歸,不過霍華這次改穿長靴,讓地表最強高跟鞋成為絕響。而在《侏羅紀公園》前2集飾演伊恩博士的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也會現身,將《公園》與《世界》的故事真正串聯起來。電影預計在6月上映。

同樣是票房豐收、更勇奪奧斯卡最佳動畫獎的《超人特攻隊》,在苦等14年之後,終於迎來續集上映。釋出的前導預告中,以家族老么巴小傑為主,接續展現前集驚鴻一瞥的超能力。電影預計也在6月上映。

2018年打頭陣的超級英雄,就是2月上映的《黑豹》,這位擁有漫威宇宙最強汎合金武器的瓦干達準國王,面對積怨已久的宿敵,將帶來一場席捲全球的巨大紛爭。電影首度起用非裔導演及大量非裔演員,展現前所未見的非洲樣貌,可說是一大突破。

演員 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

「你能辨認出不同的非洲文化元素,它們只是加速推進到未來。但非洲永遠不會擁有,因為殖民主義帶來的災難。所以這僅止於虛構幻想,如果非洲從未被殖民過呢? 你會看到它的未來,非常美麗。」

全球影迷熱烈期待的漫威宇宙10年大戲,《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在4月上映(北美5月)。宇宙終極魔王薩諾斯,將與超級英雄們正面交鋒,展開一場最致命的宇宙存亡大戰。

導演 喬.羅素(Joe Russo):

「他們10年前由《鋼鐵人》起步, 現在來到最後篇章,我們兄弟倆要寫出故事的最終章,非常令人興奮。」

由文學改編的電影,首推麥德琳.蘭歌(Madeleine L’Engle)1963年的經典科幻小說《時間的皺摺》(A Wrinkle in Time)。在書中,時間不再是直線流逝的抽象概念,而是擁有皺摺的物質存在,帶領讀者進入五度空間,探索浩瀚宇宙,50年來得獎不斷。改編電影預計3月在北美上映。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