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卡司離 將遭「天啟」?或與復仇者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3 日訊】從《超人大戰蝙蝠俠》開始,很多觀眾可能都開始期待,不同世界裡的超級英雄對打,而《X戰警:天啟》這部電影上映後,許多人都在猜想,他們是否會在下一次與復仇者聯盟合作呢?來聽聽演員怎麼說。

最近超級英雄電影一部接著一部的推出,從超人大戰蝙蝠俠,美國隊長3一直到最近的X戰警:天啟,這些電影讓觀眾們大飽眼福,看盡華麗的特效與打鬥場面。

包含X戰警在內的眾多華麗特效電影,讓觀眾們大飽眼福
包含X戰警在內的眾多華麗特效電影,讓觀眾們大飽眼福

但是這些超級英雄的背後都存在著一個大的問題,那就是版權問題。但是從美國隊長3開始,原本版權在Sony手上的蜘蛛人,出現在版權屬於迪士尼的復仇者系列當中之後,不同英雄電影的合作開始盪起了巨大的聲浪。

在《X戰警:天啟》中飾演魔形女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跟飾演萬磁王的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被問到他們有沒有可能跟復仇者聯盟合作時,他們紛紛表示,絕對不可能。

演員 詹姆斯·麥艾維:「我不太知道,我不覺得他們會想要把他們可以賺大錢的東西跟我們分享,我不覺得他們有任何可能會分享這個,你覺得呢?」

演員 珍妮佛·勞倫斯:「不可能。」

演員 詹姆斯·麥艾維:「不可能,除非當大家都非常厭倦超級英雄電影的時候,他們只好做最後一次的掙扎的時候(才有可能合作)。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覺得我也不想(合作)就是了。 」

演員 珍妮佛‧勞倫斯:「看看明年會發生甚麼吧。」

演員 詹姆斯·麥艾維:「對我知道,明年夏天的時候……我覺得在跟那堆(復仇者聯盟)合作之前,X戰警的世界中有很多我們可以探索的角色。他們也是,有很多角色可以探索。 」

受訪中的珍妮佛勞倫斯與詹姆斯麥艾維
受訪中的珍妮佛勞倫斯與詹姆斯麥艾維

然而在主角萬磁王、X教授跟魔形女都可能不再繼續演X戰警續集的情況下,其他人會不會繼續演下去呢?飾演快銀的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飾演靈蝶(天啟四騎士之一)的奧莉薇亞·曼恩(Olivia Munn)跟飾演火鳳凰的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都表示,可能不會再繼續演下去。

演員 奧莉薇亞·曼恩:「你還有多少(合約)?」

演員 伊凡·彼得斯:「老實說,我不知道,他們還要在做其他的?」

演員 奧莉薇亞·曼恩:「我們從來就不是很清楚。」

演員 蘇菲·特納:「這可能到此結束了,這就是『天啟』了,我們離開了,X戰警結束。」

演員 奧莉薇亞·曼恩:「劇透囉。」

演員 伊凡·彼得斯:「劇透囉。」

X戰警天啟三位演員說「劇透囉」,同時比出手勢
X戰警天啟三位演員說「劇透囉」,同時比出手勢

在主要演員們紛紛離開,金鋼狼都只來客串的情況下,X戰警在「天啟」之後,是不是也就此遭到「天啟」,而從電影圈消失呢?讓影迷拭目以待。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