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首映式巴黎隆重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9 日訊】在《侏羅紀公園》三部曲大獲成功後,經過十多年籌劃,第四集《侏羅紀世界》終於開拍,首集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擔任監製,在巴黎舉行盛大首映。

背景在《侏羅紀公園》第一集的22年後,納布拉爾島已經發展成為一個龐大的主題公園和渡假勝地:侏羅紀世界。遊客在這裡可以乘船、駕車,或坐在透明旋轉球裡欣賞恐龍,優美的景色和寧靜的氣氛令人們流連忘返。

《侏羅紀世界》導演Colin Trevorrow: 「本片更多關注在與動物的關係上,人類與其在地球上共存,牠們比我們還早出現。」

不料科學家創造出了一只基因混合恐龍並取名為「帝王暴龍」,在人們還來不及了解其野蠻和聰明程度前,牠已消失在叢林深處。

在巴黎的首映式上,導演科林‧特萊沃若率領主要演員,不停地為熱情的影迷簽名留念。

《侏羅紀世界》女主角Bryce Dallas Howard:「我感到驚奇,這令人興奮,真開心大家都來了,今晚我們將一起看本片的3D版本,一定會是很棒的經歷。」

《侏羅紀世界》男主角Chris Pratt: 「能到這真棒,能到巴黎辦《侏羅紀世界》的世界首映真棒。」

《侏羅紀世界》是第一部使用3D攝影機拍攝的《侏羅紀公園》系列電影,將帶給觀眾更細緻的視覺效果。《侏羅紀世界》將於6月12日在北美隆重登場。

新唐人記者 凌帆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