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中首演票房爆滿 企業家:華人之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8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6日起,連續5日在台中演出,今(6日)首場,中山堂座無虛席,神韻以中國舞蹈、搭配交響樂團、及動態天幕,純善純美的演出,令許多企業家感覺置身在美麗仙境中。

國際蘭馨會台中市會前理事長 鄭劉順己:「做的很莊嚴、很偉大,那個天幕都很漂亮、很真實,我很感動,我跟我兒子媳婦來,還有我孫女來,孫女看了好高興,一直拍手。」

神韻優美的舞蹈、中西方現場交響樂團以及動態天幕的配合演出,透過家喻戶曉的歷史故事,演繹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

國際獅子會300C1區分區主席 陳建盛:「崇拜,我覺得華人之光,因為在這段時間,神韻從紐約發展十年,我覺得她非常的求新求變,每一次節目都不一樣,最重要的是這之間我看到了五千年的歷史,然後尤以交響樂古典舞的搭配,哇,讓人非常震撼」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吸引南投玉蘭獅子會長會長孫玉珍與親友,每年都不錯過。

國際獅子會300C3區玉蘭獅子會會長 孫玉珍:「我有好幾位好朋友他們說他每一次都看,我說你為什麼每一次看,每次看都不一樣,非常好看,我剛還碰到我東海的同學,他也來看,他說第一次看,我說你還會再來看嗎他說會,我只能把他們的這種意思也在這兒傳達,我相信我今後也會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莉 陳漢昌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