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贊助目標20億 募款逾年「一毛未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9 日訊】台北市成棒隊,找到贊助廠商了,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跟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一起亮相,不過,觀眾朋友知道嗎? 2017年即將開跑的世大運,卻讓柯市長很頭痛!因為世大運目標要募款20億,但台北市府募了一年多,卻連一塊錢,都還沒募到。

主持人:「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市長有一天,可以跟熊讚進行投打對決。」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一起見證企業和台北成棒的冠名合作。棒球找到了贊助商,但明年就要開跑的世大運,卻傳出沒企業願意贊助,連1元都還沒募到!

台北市長 柯文哲:

「目前整個台灣經濟不太景氣,因為企業募款不是那麼容易,世大運不是只有台北市世大運,它是整個台灣的世大運,所以我想,我們還是呼籲企業可以幫忙。」

柯文哲認為只是經濟不景氣,但原本北市府目標,向企業募款20億,1年多來,卻1元都沒有,市府還將募款期望值下修到8、9億,外界解讀,是因為柯市長上任後狂打5大案,讓企業對他不信任。

台北市長 柯文哲:

「不會啊,但是我們最大優點是,SOP全部都公開透明,所以以後就,我倒覺得是這樣啦,習慣讓大家知道,依法行事公開透明處理,所以訂一個新的規則成立之後,大家就反而會更有信心來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