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添戰力!蔡正元任政策會執行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0 日訊】國民黨中央今天(20)通過黨務人事案,前立委蔡正元擔任政策會執行長,副執行長由前立委蘇清泉、吳育昇擔任。

前立委蔡正元出任國民黨大黨鞭、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替柱柱姐增添戰力。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 蔡正元:「柱柱姐很令人感動,她當黨主席不領薪水,同時要拿起第一塊磚重建國民黨」

前立委蘇清泉、吳育昇則是擔任政策會副執行長,國民黨找回資深立委擔任黨務要職,借重經驗。

國民黨發言人 王鴻薇:「他們對立法院不管是議題還有議程都非常的嫻熟,對於未來黨中央如何跟立法院黨團能夠緊密結合發揮戰力,提升我們戰鬥功能,我相信這是有相當的助益。」

蔡正元過往言論引發爭議,不時在臉書上發表辛辣言論,批評民進黨、時代力量、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砲火一向都非常猛烈。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 蔡正元:「中間選民他們現在開始後悔,過去一段時間他們投票給柯文哲,投票給支持詐欺犯的人,他們普遍都不能接受,也表示說我們一開始,我對他們批評都站在正確立場上面。」

蔡正元強勢回歸國民黨,預料將在政壇引發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