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38分爬完101:比鐵馬雙塔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日)一早,參加台北101登高賽,去年身體不舒服花了45分54秒,今年捲土重來,38分鐘爬完101,柯文哲說,這個比一日雙塔還要累人。

穿著台北世大運的Tshirt、短褲亮相,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101登高賽,膝蓋還看得出,之前挑戰一日雙塔曬黑的痕跡,開跑前,又是蹲下、又是拉腿,暖暖身!

民眾:「市長加油。」

去年挑戰101登高,因為身體不舒服,花了45分54秒,這回捲土重來要雪恥,賽前目標35分鐘能完賽,賽前還在臉書直播暖身操!

台北市長 柯文哲:「12345678,(市長要不要信心喊話一下),DO OUR BEST,盡力就好,OK,沒問題啦。」

一切盡力就好,但是結果...

氣喘吁吁,完賽時間38分41秒,比目標35分鐘晚了3分鐘,但比去年進步7分鐘,一開始,柯文哲還喘到,講不出話。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反正有進步就好,因為最近都沒有在練習,所以差不多就是這個實力,(跟一日雙塔相比,哪個比較累),這個比較累,(為什麼這個比較累),雙塔因為你有在騎,而且我是故意選比較冷的天氣,所以風大會降溫,這裡面通風不是很好,(剛剛101董事長跟鍾小平議員都說要超過你),(有沒有想說要追回他們),不會啦,鍾小平是籃球國手。」

台北市議員(國) 鍾小平:「黨有下軍令狀,叫我一定要贏柯P,不然黨紀處分,(小平議員,聽說你有意要角逐台北市長),(今天是前哨戰嗎),我跟丁守中、蔡正元都有可能嘛,兩年後要PK民調,今天先PK柯P,不過柯P跑這樣進步,我覺得算滿厲害的。」

第12屆101登高賽,包括101董座周德宇、財政部次長吳當傑都有參一咖,超過4500名,來自32個國家的選手參加,柯文哲的參賽,也讓101登高,再度成為媒體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