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相信台灣的好 不會輕易被擊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昨天晚間,總統蔡英文出席國宴,蔡英文致詞時說台灣是個好地方,她會全力以赴,面對挑戰。

感謝遠道而來的外賓,蔡英文也解釋了,520總統就職,舞台安排背後的意義。

總統 蔡英文:「這場就職典禮,不僅僅是總統的就職典禮,更是一場民主的喜事,人民是國家的主人,所以典禮舞台的正中央,不是正副總統,也不是政府官員,而是不同族群代表,和藝術家的演出。」

蔡英文說就職典禮中,包括客家、原住民節目,呈現台灣多元樣貌,而國宴上的菜單,都是運用台灣在地食材,製作出不同族群的風味菜色。

總統 蔡英文:「我們要運用創新的精神,把台灣在地特色發揮出來,提高農業的價值,晚上的國宴,就是要表達我們對農業的重視。」

感謝人民信任給於的託付,蔡英文說感到很榮幸,台灣因人民而偉大,蔡英文致詞最後強調,會全力以赴迎接新的挑戰。

總統 蔡英文:「明天就是新挑戰的開始,我們會全力以赴,因為我們都相信,台灣的好,不會輕易被擊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