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梯都消失了!柯P向市民報告大巨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2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臉書貼出「向市民報告大巨蛋」影片,指出大巨蛋有79處不按圖施工的重大違約,跟公安有關逃生梯也消失不見,對此,遠雄今天也做出回擊。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一個蓋到一半的大巨蛋,量體這麼大,在公安上有問題,而且所有很多不合理的條約都已經擺在那裡,造成我們今天處理上相當的困難。」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將到市議會進行大巨蛋專案的報告,在22日先在臉書以及YouTube上,放上一段「向市民報告大巨蛋」的影片,來講述大巨蛋的狀況,短時間內就超過20萬的溜覽次數,還有不少網友在影片下留言,為柯文哲加油。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去做現場的這種查驗的時候,發覺他完全不按圖施工,那發現有79處不按圖施工的重大違約,甚至是把,跟公安有關的樓梯都消失不見。」

在影片中,柯文哲表示,大巨蛋案是累積兩任市長所造成的一個複雜問題,但是過去,前市長馬英九跟郝龍斌也不是沒擋過大巨蛋,但最後都屈服了,他知道大巨蛋耗在那裏,民眾會不耐煩,對民調也會有影響,但不能因為民調會影響就妥協,然後眼睛矇著讓它過關。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公共安全是不能退縮的,我們還是希望說能夠,最起碼公共安全要解決,當然如果,能夠替市民爭取更多的權益,那當然是最好。」

而遠雄對此則表示,遠雄巨蛋公司是民間公司,只對股東、廠商、員工負責,不需要打議題戰,已經完工8成的巨蛋,如果要走向終止契約,那就透過司法裁量,但過程必定勞民傷財,賠償金額也可能比合議終止更多,後果會要由市民共同承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