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格立院揭中共迫害 為父發聲盼傳達蔡英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7 日訊】立法院跨黨派國際人權促進會,聲援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多位朝野立委及公民團體,今天出席高智晟新書 記者會,高律師女兒耿格也特地來台參加,希望透過立委,將父親的著作送給總統蔡英文。

拿著父親的著作,高智晟律師女兒耿格,希望透過立委把書送給總統蔡英文,關注她父親高智晟的遭遇,並幫助中國人民。 

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女兒 耿格:「在這裡我最後還是希望能夠再替,這些受迫害的人權律師,還有受迫害的宗教團體,譬如基督教還有法輪功團體,再做一次呼籲希望媒體們、台灣的立法院各位委員,還是能夠持續的關注他們,他們值得你們的關注。」 

多位朝野立委到場,表達對高智晟律師遭遇的關注。對於高律師書中紀錄的被迫害經歷,立委們紛紛感到震驚。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在北京可以很成功執業的律師,不僅一開始就選擇為弱勢、為窮人發聲,後來更走上對抗整個中共極權政體的道路,令人非常非常的敬佩,我相信另一個對於台灣的我們,更重要的啟示是,我們要怎麼樣一方面有智慧的,跟邪惡的中共極權政體周旋,另一方面不僅僅捍衛我們自己,所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同時也把相同的精神,相同價值能夠去聲援。」 

國民黨立委 陳學聖:「當台灣能夠對這個領域,在人權價值上更多的發聲,就是對於台灣未來在兩岸對話過程中,台灣基本應該要有的堅持。」 

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替弱勢、法輪功團體發聲,遭中共殘酷迫害10多年。高智晟在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中,紀錄中共當局對他迫害。目前高智晟在中國仍被看管,耿格說,今天早上致電給與父親同住的大伯,但電話已被停機,她非常憂心父親處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更多高智晟律師新書資訊: 

網路訂購:http://www.books.com.tw/ 
唐山書店 電話 : 02-2363-3072 , 23673012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33巷9號B1 
電郵 : tonsan@ms37.hinet.net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