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特技飛行賽 首位亞洲人奪冠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4 日訊】需要高超飛行技巧的紅牛特技飛行世界錦標賽,長久以來都是歐美人的天下,但今年在千葉的比賽終於第一次有亞洲人奪冠,他是來自日本的室屋義秀,一起來看看他的精采表演。

在障礙物間不斷的以高速穿梭,並精準無誤的做出高難度的翻轉動作。

特技飛機在障礙物間高速穿梭
特技飛機在障礙物間高速穿梭

但是還不只如此,再加上這個驚險的高速俯衝翻轉,彷彿在電影中才能看到的精彩畫面就是紅牛特技飛行世界錦標賽(Red Bull air race)。

今年的第三回合是在日本千葉舉辦,日本選手室屋義秀(Yoshihide Muroya)成績為1分04秒,以0.1秒的些微之差險勝來自捷克的馬丁桑卡(Martin Sonka),奪得這次回合的冠軍。

在得知勝利的那一刻,室屋義秀高興的掉下眼淚,他表示這都要歸功於團隊的合作及粉絲的鼓勵。

冠軍 室屋義秀:

「我的團隊非常努力,加上粉絲,龐大的粉絲群在大力的推進著我們團隊,我們和馬丁的時間非常接近,只差0.1或0.2秒,但在粉絲的聲援下我們贏了。」

奪下冠軍的室屋義秀高興的掉下眼淚
奪下冠軍的室屋義秀高興的掉下眼淚

室屋義秀的勝利也讓一向以歐美人為主的紅牛特技飛行比賽首次出現亞洲人,讓他在目前的世界排名位居第四,有望出戰決賽。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