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城公園三千櫻滿開 度假賞櫻遊客如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3 日訊】櫻花是日本春天的象徵。疫情以來日本民眾首次可以摘下口罩,體驗櫻花季。不少遊客專程來到著名景點「大阪城公園」春遊賞櫻。

步道、城牆、古橋,在櫻花的襯托下,公園裡處處美景。有櫻花樹的地方就有席地而餐的春遊家庭,公園裡環繞著人們的歡聲笑語。

西之丸庭園是大阪城公園裡觀賞櫻花和天守閣的最人氣地點。古老宏偉的城堡下櫻花樹粉嫩盛開,構成人間仙境般的絕美景觀。

鮮花有水的陪襯才更加優美,護城河邊的櫻花不僅是遊客最佳的拍照對象,也吸引許多畫家前來寫生。

在日本防疫政策全面緩和的背景下,不僅國內遊客數增加,海外遊客也大量回流。

為了能在這裡享受愜意的野餐時光,入口處早早就排起了長龍。

同樣排起長龍的還有天守閣入口。公園裡雲集海內外遊客,迎來旅遊旺季。許多遊客選擇在櫻花盛開的時節登頂天守閣。

通常禁止的戶外燒烤也在今年櫻花季特別開放。選址在櫻花樹下的燒烤區,特別受到人們的歡迎。

Eight Dining飲食事業部大槻哲仁:「漫長的新冠期後終於迎來賞櫻季,人們終於可以放鬆開心一下了,一邊觀賞美麗的櫻花一邊燒烤也是很棒的方式。」

遊客:「春天要數櫻花最漂亮,賞櫻讓人感到安心,每年春天定來賞櫻。」

3月13日日本政府提出了口罩緩和政策,沒有了口罩的束縛,人們盡情享受著櫻花的芬芳和春的氣息。今年的大阪比往年平均日期提前八天迎來櫻花滿開,預計大阪城賞櫻將持續到四月中上旬。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大阪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