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櫻花滿開 3公里櫻花綿延成粉紅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1 日訊】台灣高人氣的「武陵農場櫻花季」,粉紅色的「粉紅佳人」大滿開,桃花莊前方的櫻花隧道、入口花園邊坡以及夜櫻,也是賞櫻的熱點之一;這番美景,讓上山賞花的民眾直呼,再累都值得。

綿延3公里長的武陵農場公路,沿著公路兩旁,2萬多棵櫻花盛開,透過空拍機視角,畫面相當壯觀,宛如一條粉紅櫻花河流。

遊客:「真的美!真的美!然後也是我看過最美的花、櫻花。」

遊客:「從台北騎機車來的,我們已經騎了大概快200公里,然後本來是要繼續走桃山步道,可是看到這邊的櫻花非常漂亮。」

遊客:「整個路這樣,看下來是很像在做櫻花浴一樣。」

遊客:「有在玩一些空拍的攝影,所以我們從這個後面呢,可以看到那一整個櫻花河流的一個視覺效果,是非常美的。」

武陵農場櫻花盛開,上百萬朵櫻花,嬌豔綻放,尤其是粉紅佳人,散發出淡淡清香,遊客穿梭其中,宛如漫步在夢幻的粉紅國度裡,相當浪漫。

武陵農場副場長 胡發韜:「武陵農場種了2萬1千多棵櫻花,櫻花呈現花團錦簇,一球球的,非常的充滿羅曼蒂克;從現在開始到2月21號,是櫻花季裡面盛花期的高峰、顛峰期,也是花最漂亮的時候。」

武陵農場園區內擁有20多種櫻花,相互綻放;賞花期間,農場還會開放夜間賞櫻,把紅粉佳人打上燈光,讓遊客感受滿滿的浪漫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方雅嫻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