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櫻花季開放訂房 逾2500間房1分鐘完售

武陵農場內櫻花繽紛的美景,吸引許多民眾上山賞櫻,2023年櫻花季訂房1日上午開放,1分鐘隨即全部秒殺。(圖/武陵農場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1 日訊】武陵農場明年2月櫻花季今天上午開放訂房,2500多間房間,開放訂房1分鐘後全部秒殺,打破去年5分鐘完售紀錄,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12月1日露營區開放訂房。

位在台中市和平區的武陵農場,每年櫻花季,農場內繽紛櫻花雨的美景,讓許多爭睹「櫻姿」的遊客,不畏路途遙遠,也要上山賞櫻。武陵農場公告,明年櫻花季疏運管制時程預計自2月7日至2月28日止,共22天。

武陵農場今天上午開放訂房,電話、網路同步進行,胡發韜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指出,今年再增加5台伺服器運作,總共10台伺服器,在明年櫻花季期間,每天116間房,總共2552間房,仍在開放訂房後1分鐘全部秒殺。

胡發韜表示,目前已經訂房成功的客人,要在3天內完成訂房匯款,才算成功訂房,屆時將清查房間,沒訂到客房的遊客,可碰碰運氣,過幾天再打電話詢問是否有人退訂或是空房釋出,而12月1日早上8時起,露營區也開放訂房。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