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遊樂園「冬季嘉年華」 冰雪音光樂趣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1 日訊】位於日本大阪北郊的枚方遊樂園每到冬季都會舉辦冰雪嘉年華活動,夜晚還有絢麗奪目的「光之遊樂園」,吸引眾多遊客來到這裡體驗冬季特色。

堆雪人、溜冰、冰雪滑梯,週末的嘉年華會場內,到處是前來體驗冬趣的民眾,熱鬧非凡。在日本最古老遊樂園——枚方公園裡,正在舉辦第七屆「冬季嘉年華」,活動限定在週末和節假日。

戲雪廣場上的大型雪人搶眼又吸粉。在這裡,孩子們在父母的陪伴下用雪進行著各式創作,體驗雪雕的樂趣。這對降雪量極少的大阪及周邊地區的民眾來說,是十分難得的玩雪機會。

當地遊客:「堆了雪人,另一個孩子在玩冰滑梯,能體驗季節的樂趣,我很喜歡這裡。」

溜冰是「冬季嘉年華」的另一主角。在兒童冰場上,不會溜冰也可以在橙色動物的輔助下體驗冰上樂趣。初學者冰道幫助快速適應冰面、掌握技巧,做好了準備,就可以來到佔地1300平方米的大冰場做進一步挑戰了。

香港遊客:「對,他們第一次嘗試滑冰,很開心。」

Hirakata Park宣?部岡田理花:「枚方公園除了40種遊樂設施供遊客體驗外,每年冬季都會固定開展冰雪嘉年華活動,同時夜間還在舉辦燈光主題遊樂園。」

夜晚,遊樂園一改白天的銀裝,五個霓虹燈光主題區絢麗奪目。「光之遊樂園」是冬季另一人氣活動,今年是第九屆,主題為「音樂」。主景區的聖誕樹上,時鐘和光影交織,演繹著全新的故事。天燈廣場打造出360度被溫暖燈光環繞的空間,燈光隨音樂舞動,震撼視聽。

當地遊客:「霓虹燈光超漂亮,很震撼。」

有110年歷史的枚方公園,被稱為大阪地區最適合親子暢遊的樂園,近年又成為民眾盡享冬趣的首選,深受海內外遊客歡迎。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大阪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