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僵局未解 柯P:遠雄在拖延自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9 日訊】大巨蛋北市府與遠雄陷入僵局,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昨天再度向市府喊話,說如果不喜歡遠雄,就快點交給別人蓋,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表示,遠雄自己拖延了自己一年,不曉得遠雄在想什麼。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用太多的口水啦,該怎麼做就怎麼做,這我已經講過,他每天在講說要復工,可是你復工要回來申請啊。」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8日前往北醫探視在台鐵爆炸案中受傷的員工時,再度談到爭議多時的大巨蛋,並向北市府喊話,如果不喜歡遠雄,就快點交給別人蓋。

遠雄集團董事長 趙藤雄:「你不給遠雄蓋,那你快點叫別人蓋,當初我也答應你快點叫別人來蓋,因為你不喜歡遠雄,那因為權力都在你市政府,那你說合約無效建築執照也無效,那沒有關係這個權力都在你,我都尊重、我都尊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表示,遠雄以前都說北市府私設刑堂,但問題是到現在為止,遠雄的申請是卡在營建署,台北市政府的環評跟都市計畫審議,根本連審都還沒開始審。

遠雄集團董事長 趙藤雄(2016.7.8):「你柯P罵我100多次,我都沒有回應啦,難道一年多了還要再罵嗎?不要嘛。」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拖了一年他自己在拖延自己,我不曉得他在想什麼。」

至於日前籌組的大巨蛋契約終止小組目前進度為何?柯文哲不願多談,只說現在就先組織起來再做處理,這種事情內部處理就好,不用對外發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