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槓柯P「千位專家抵不上一個市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3 日訊】針對大巨蛋爭議,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今天下午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除了一再重申大巨蛋安全無虞外,還以自己的性命作為擔保,也擔憂颱風季來臨,市府不做為所造成的安全問題。

遠雄集團董事長 趙藤雄:「七個國家上千位的專家,抵不上一個我們偉大的市長,我用生命保證,大巨蛋安全萬分之萬,是絕對沒有問題。」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表示,北市府所有的指責有許多錯誤,甚至遠雄根本一點違約違法都沒有,說遠雄沒有按圖施工,但實際上可依照建築界以往的慣例,在最後一次修正報列即可。

遠雄集團董事長 趙藤雄:「我希望我繼續履行契約把它完成,這個是我的職責,但當你柯P不喜歡我,我一廂情願沒有用啊,蓋不下去、你處處刁難。」

至於拆蛋,趙藤雄認為不可行,因為不僅可能會破壞結構,傷及古蹟和捷運,即使強勢回填,10.8公頃的地將永遠變成沼澤地無法使用,趙藤雄在會上強調,他可以沒有錢回去啃饅頭,但是不能做沒有道德與良心的事。

遠雄集團董事長 趙藤雄:「我想柯市長這些安全不打折,完完全全一句根據都沒有,就是隨口這樣說一說,然後來製造大家的疑慮、大家的恐慌,這是一種民粹政治語言。」

趙藤雄說,不想再與市府口水戰,希望北市府趕快讓此案落幕,不論好壞都能做個了結。而北市府發言人對此則表示,遠雄應該提出公安改善方案,解決大巨蛋公安,口水的東西,不用反覆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