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72):歐洲杯法國落幕,葡萄牙首次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4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72):歐洲杯法國落幕,葡萄牙首次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7月10日,為期一個月的歐洲杯足球賽在法國落幕,在最後的決賽中,葡萄牙隊在世界級球星羅納爾多因傷退賽的情況下,經過加時賽,以1:0戰勝東道主法國隊,首次奪得歐洲杯。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7月10日,溫布爾登網球賽在英國倫敦降下帷幕,英國名將穆雷以3:0戰勝加拿大選手拉奧尼奇,第2次奪得溫網的男單冠軍。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以2:0戰勝德國名將科貝爾,奪得她職業生涯中的第22個大滿貫賽冠軍。

現在是環法自行車大賽戰況:

7月10日,第103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結束了第9賽段的比賽,黃色領騎衫四易其主。目前,衛冕冠軍、天空車隊的英國名將弗羅梅保住了黃色領騎衫。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7月10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英國站的比賽在銀石賽道落幕,賓士車隊的漢密爾頓和羅斯伯格第3度包攬了前兩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10日,世界超級摩托車賽第9站的比賽在美國加州落幕,川崎車手英國車手雷亞和塞克斯分別奪得第一和第二輪比賽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