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75)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4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75)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21日,美國職業大聯盟足球賽結束了第25輪的比賽,紐約隊主場小勝洛杉磯銀河隊,以積41分,排在東部賽區榜首,鹽湖城隊主場戰勝達拉斯隊,以積40分,名列西部賽區第3名,紐約紅牛隊在2:0領先的情況下,客場被華盛頓聯隊逼平,以積37分,排在西部賽區第3名。

8月21日,中超足球聯賽展開了第23輪的較量,江蘇蘇寧隊主場逆轉戰勝北京國安隊,以積44分,積分榜上排名第2,山東魯能隊客場戰勝天津泰達隊,以積26分,名列第11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8月21日,辛辛那提網球大師賽落下帷幕,克羅埃西亞選手西里奇在決賽中,以2:0戰勝英國名將穆雷,首次奪得辛辛那提網球大師賽的男子單打冠軍。捷克選手普利斯科娃也以2:0戰勝德國名將科貝爾,首次奪得辛辛那提網球賽的女子單打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8月21日,捷克高爾夫球大師賽落下帷幕,名不見經傳的美國選手彼得森以一桿的領先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歐巡賽冠軍。

8月21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捷克站的比賽在布魯諾舉行,本田車隊的英國車手克魯切勞首次奪得分站賽冠軍。

8月21日,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本賽季第7站的比賽在德國落幕,大眾車隊的法國車手奧吉爾奪得冠軍,並以59分的領先優勢排名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