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73):第145屆英國高球賽,斯滕森首次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1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73):第145屆英國高球賽,斯滕森首次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7月17日,戴維斯杯網球賽結束了4強爭奪戰,英國隊和法國隊分別在客場以3:1的同樣比分戰勝塞爾維亞隊和捷克隊,雙雙晉級半決賽,阿根廷隊和美國隊分別戰勝義大利隊和克羅埃西亞隊,也進入半決賽。

7月17日,戴維斯杯網球賽結束了4強爭奪戰,英國隊和法國隊分別在客場以3:1的同樣比分戰勝塞爾維亞隊和捷克隊,雙雙晉級半決賽,阿根廷隊和克羅埃西亞隊分別戰勝義大利隊和美國隊,也進入半決賽。

現在是環法自行車大賽戰況:

7月17日,第103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結束了第15賽段的比賽,賽程過半,上屆冠軍、天空車隊的英國名將弗羅梅展示了強大實力,連續8個賽段保持黃色領騎衫。

現在是世界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7月15日,在摩納哥舉行的世界田聯鑽石聯賽第9站的比賽上,荷蘭名將施佩爾斯以10秒94的好成績奪得女子100米冠軍。

現在是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戰況:

7月17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9站的比賽在德國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分站賽冠軍,並以170分的總積分遙遙領先。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17日,第145屆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在蘇格蘭落下帷幕,瑞典40歲的老將斯滕森以領先3桿的絕對優勢戰勝美國名將米克爾森,首次奪得大滿貫賽冠軍。

7月17日,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本賽季第4站的比賽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落幕,德國選手多爾德勒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並在總積分榜上保持絕對領先。

7月9日,在瑞士舉行的世界盃山地自行車賽上,瑞士選手和瑞典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