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耕機世界大賽 阿肯色州趣味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2 日訊】(6月25日)一場極具當地特色的旋轉耕耘機(rototiller)速度錦標賽在美國阿肯色州(Arkansas)埃莫森(Emerson)小鎮拉開了帷幕。

在鎮子的泥土小路上,人們用稻草推圈出了一條200英尺長的賽道。選手們需要握緊把手,盡力的操控旋耕機,以最快的速度沖向終點線。

旋耕機世界錦標賽主辦方 比爾‧戴利:

「這是一條乾燥的賽道,一條急速的賽道,今天我們很期待看到一場精彩的比賽。」

參賽者 里奇‧佩帕:

「我們只是一群阿肯色州的鄉下人,我們聚在一起舉行旋耕機比賽,看看誰的速度更快。」

這項活動在1990年的紫外殼豌豆節(Purple Hull Pea Festival)上,打響名號,之後就迅速受到了人們的喜愛和矚目。

想要在比賽中獲得一個好成績,除了速度之外,能否保持好平衡也至關重要。

參賽者 考特尼‧戴維斯:

「我們將會推著這些旋耕機全速沖向終點線,看看誰可以最快到達而不摔倒。」

多年來,主辦方制訂了幾條基本的安全規則。不過在今年的比賽中,依然出現了不少選手摔倒撞傷和旋耕機翻覆的意外事件。不過,即便有著受傷的風險,選手們依然樂在其中,享受著盡情奔跑所帶來的快樂。

旋耕機賽出現不少選手摔倒撞傷和翻覆的意外
旋耕機賽出現不少選手摔倒撞傷和翻覆的意外

參賽者 韋斯利‧休德里奇:

「我試圖避免撞擊到把手,還有輪胎和發動機,這種感覺並不好,我很失望。但我認為這很有趣,它與眾不同,全世界沒有任何事你能這樣做,它真是太棒了,太有趣了。」

男子組冠軍 特雷弗‧雷德林:「我嘗試獲得勝利,但我有些用力過度了,比賽結束我感到很疲勞,我剛剛滑倒了,但很幸運我最終堅持到達了終點。我很高興,在經歷了幾年的第二名,我終於拿到了第一,雖然摔倒了但很值得。」

首次參賽的夫妻檔組合傑裏米‧戴維斯(Jeremy Davis)和考特尼‧戴維斯(Courtney Davis)度過了完美的一天,他們分別獲得了男子組的第二名和女子組的冠軍。

參賽者 傑裏米‧戴維斯:

「我熱愛旋耕機大賽,我的一個朋友連續參加了20年的比賽,他希望我來嘗試,所以我們來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我覺得很好玩。」

本屆旋耕機世錦賽男子組的冠軍頭銜被特雷弗‧雷德林(Trevor Ridling)奪下,而考特尼‧戴維斯則在女子組中封後。

雖然獎金並不是選手們參加比賽的目的,但是有機會得到一筆$500美元的冠軍獎,對選手們還是擁有不小的誘惑的。最重要的是經歷了一天的激烈競爭,塵土飛揚、人仰馬翻的場景屢見不鮮,選手們也都是一副灰頭土臉的狼狽之相,不過笑容卻沒有從他們臉上抹去。

剪輯 盧綉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