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兒童狂歡節」 創意熱鬧登場

屏東縣長潘孟安秀一手掌中回憶(圖/屏東縣政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3 日訊】漫長暑假,許多家長擔心孩子整天泡在電腦桌或玩手機,屏東縣政府推出「兒童狂歡節」,從7月23日起到8月14日止,活動期間每週六日,藝術館戶外廣場設有童玩藝術市集,還有免費親子互動體驗,鼓勵家長大手牽小手,一起走出戶外探險趣!

無論是造型氣球、吹糖和捏麵人,或是花式扯鈴、遊戲彈珠臺,還是小小服裝設計師與臺灣黑熊、紅毛猩猩人偶拍照等童玩藝術市集,小朋友們發現原來在3C產品外,「古早味」童玩,竟然如此有趣好玩。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們也重溫童年的美好記憶。

孩子們與YOYO家族一起活力唱跳(圖/屏東縣政府)
孩子們與YOYO家族一起活力唱跳(圖/屏東縣政府)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每個家長都不希望孩子在暑假期間變成低頭一族,整天窩在家裡與手機、電腦為伍,所以規劃體驗活動,鼓勵民眾帶著小朋友一起走出戶外,到藝術館來體驗各項益智遊戲。

另外,還特別邀請屏東大學天文社規劃「夏日觀星體驗營」,將帶領小朋友用天文望遠鏡實地夜間觀測,從中學習「黃道十二宮」、「八大行星」等各種天文知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