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重社服專業 林佳龍邀林依瑩任副市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6 日訊】「不老騎士」活動發起人、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林依瑩將於8月15日接任台中市副市長,接替出任教育部長的潘文忠,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邀請林依瑩加入市政團隊,「主要是看中她的專業」。

台中市長 林佳龍:「最主要是要借重她在社會福利,還有整個社會服務方面的專業,她是年輕又充滿了活力與創意,很有愛心,我相信她加入我們市府的團隊,一定會為市民做更好的服務。」(23秒)

準台中市副市長 林依瑩:「很希望有這樣的一個角色,那是我們後續整個在做很多政策推動的時候,它(長照)其實是可以整併成一個,從兒童到老人、身障,它其實是一個整體的照顧體系,讓民眾來講,它其實就是真的單一窗口,服務其實是早就到了是很便民的,這個其實是我自己很希望在這個角色上面可以做很好的發揮。」(26秒)

林依瑩1973年出生,今年43歲,國立中正大學社會福利研究所碩士。她除擔任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也獲中央與台中市政府邀請,擔任許多社福機構的委員或顧問,對國內社福政策的推行具有豐富經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