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移植大會 神秘「中國專場」掩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9 日訊】國際器官移植協會大會,週四在香港召開,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再度引發關注。然而,中國器官移植的專場會議沒有對外開放,但卻安排了大批親共傳媒在場內採訪,被質疑是借國際學術會議「洗白」國際社會對中共強摘器官的指控。

19日開幕的移植大會,18日率先在場內舉辦一場「中國專場會議」,邀請黃潔夫、鄭樹森等涉嫌活摘器官的10名中國醫生演講。黃潔夫走出會場,被問到有關涉嫌活摘器官的問題,一言不發。

記者V.S.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 黃潔夫:「你被列入追查國際名單,就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事情,你怎麼看這事情,你怎麼回應?美國國會通過343議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歐洲議會也通過了,你怎麼回應?」

在場保安阻攔記者採訪,黃潔夫匆匆離去。主持其中一場會議的香港換肝之父范上達,也被追問中國醫生問題。

記者V.S.前香港瑪麗醫院肝移植專家 范上達:「53個醫生被列入追查國際名單,你怎麼回應?(香港瑪麗醫院)肝移植中心為什麼不統計數據?」

為時4小時的中國專場會議,主辦單位對外拒絕媒體採訪,但場內卻邀請了大批中共傳媒採訪。中共喉舌《文匯報》、《大公報》第一時間報導,聲稱「中國器官移植受國際關注」、「移植技術先進」等。有消息稱,中聯辦在17日緊急召集各大傳媒老闆,就移植大會開吹風會。

對於中共這場神秘的「專場會議」,追查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分析,中共借助這場國際學術會議製造假新聞,搞一場秀給國內、國際看,以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名義,為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漂白。

追查國際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中聯辦吹風給他們一些煽動,或者給他們一些什麼條件,正說明瞭這件事情,和中共是有關係,是他們背後在操控,也正說明了這件事情有鬼。一方面中共想把這個活摘器官罪惡,擴展、延伸到香港,第二想讓香港這個國際的港口,成為它這個犯罪的門戶。他要把這個黑手伸到香港。」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