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罕見報導 中共強摘法輪功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9 日訊】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在香港召開。與此同時醫學界擔憂,中共並沒有停止「違反醫學倫理」的強摘器官行為。而《紐約時報》也發表文章,關注國際醫學界抵制這次移植大會,並且罕見的提到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特別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紐約時報》關注在中國舉辦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引發爭議,擔憂中共並沒有真正停止,違背醫學倫理的器官摘取。

資深調查記者 Ethan Gutmann:「可以看到罪行仍在持續之中,他們不斷擴建新的器官移植中心,他們一點也不擔心器官的供應。」

國際社會的擔憂,從10年前開始。

2006年,有證人曝光,中共強制摘取在押的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共隨後緊急宣稱,中國的器官供體多數來自死刑犯。

但國際組織獨立調查了中國大陸200多家醫院,300多篇移植論文,發現論文描述的器官數量之多、質量之高,跟中國死刑犯的數量、與健康狀況明顯不合。

醫生反強摘器官協會代表 Alexis Genin:「當他們詢問道這些器官從哪裏來時,對方很清楚、很透明地告訴他們,它們來自中國犯人,尤其是來自一個煉一種叫法輪功的傳統功法的群體。」

國際移植界曾對大陸採取「三不政策」進行抵制:不承認移植成果,不發表移植論文,不納入世界移植組織。

而黃潔夫多次出面進行「洗白」宣傳,邀請國際專家,到大陸幾家指定醫院「考察」所謂的移植改革。

資深中國問題專家 橫河:「它成立一個器官移植基金會,專門出錢給國際器官移植屆的大佬,到中國去參觀遊覽,走馬觀花看一下醫院,大吃大喝一頓,遊山玩水一趟,當然要替中共說好話。他怎麼知道這些器官來源是合法的?中共偽造數據,最拿手就是這一套。」

到2015年10月,器官移植國際組織放棄了「三不政策」,將中共納為成員。

但這次國際移植大會選擇在香港舉辦,還發表中國的論文,引發醫學界強烈爭議。

醫生反強摘器官組織歐洲代表 李會革教授:「對法輪功的鎮壓沒有停止,有一些台灣的學者去調查,就是現在,給中國的一些醫院打電話,要求進行器官移植,這個生意還是可以做,只不過比原來貴一些、難一些。」

《紐約時報》還引述了美國眾議院6月通過的343號決議案,提出有可靠的報告,指證中共仍持續從良心犯、尤其是法輪功學員身上強摘器官。

而中共到今天,仍然沒有承諾停止強摘器官。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