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A台廠驚艷德國 高端智慧錶.最薄筆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1 日訊】產業消息來看到,今年德國柏林的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上,台灣企業表現亮眼,電腦大廠華碩推出了瞄準高端市場的智慧型手錶,而另一家科技大廠宏碁,則推出了全球最薄的筆記型電腦。

優雅的設計、個性的設置,直接瞄準高端市場,華碩推出的ZenWatch 3 令人眼前一亮。

華碩表示,ZenWatch 3是目前最薄的安卓(Android)智慧型手錶,選用高端材料製作而成。

這款手錶擁有6種主題,50種不同的桌面設計。只需要按下手錶上按鈕,就可以選擇最符合自己心情與周邊環境的造型。

華碩公司全球副總裁 陳彥政:「優雅的設計、高檔的工藝,229歐元(255美元)就可擁有,謝謝。」

而另一家臺灣科技大廠宏碁也推出了全新的超輕薄筆記型電腦。

其中主打的Swfit 7,採用全鋁合金,一體成型打造,機身厚度僅有9.98毫米,號稱是全球最薄的筆記本。

它的重量只有1.1公斤,搭載第七代英特爾酷睿系列處理器,電池續航力可達9小時。

目標鎖定蘋果的MacBook Air,宏碁推出超薄筆電,要用更平易近人的價格與蘋果交鋒。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