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蔡總統對大陸釋出最大善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蔡英文任命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擔任APEC特使,對此,宋楚瑜今天(6)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宋楚瑜表示,蔡英文任命他擔任特使,已經是對中國大陸釋出最大善意。將來在APEC會議如果有機會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他會把握這個機會。

親民黨主席 宋楚瑜:「蔡總統任命宋楚瑜做這件事情,已經是表達最大的善意,派這位先生來做這個事情,已經是表達很大的善意,對不對?如果大陸連宋楚瑜都不能接受的話,兩岸還有和平發展的願景嗎?我不排除有這個機會,跟對岸能多交換意見。」

雖然陸方之前說,對於台灣APEC人選不阻撓、不接觸、不談判,但國台辦後來又說沒有財經專業背景,擔任特使可能違反規定。對此,宋楚瑜強調自己有省長經驗,反問歐巴馬等國家元首,也不是財經專長,難道也不能參加APEC會議?認為台灣不應該把自己看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