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案 柯文哲籲社會應給遠雄壓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大巨蛋案停滯不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呼籲遠雄,應該盡速送件,同時抱怨市府新聞宣傳能力太差,認為過去1年是遠雄不送件,但都是柯文哲的民調在下降,大喊冤枉。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以你現在民意支持度這麼低,市政千瘡百孔,你如果還執意連任的話,我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慘不忍睹。」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在過去一年當中,明明就是遠雄不送件,為什麼是我的民調在下降,我說實在是有夠冤枉。」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赴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時表示,只要遠雄儘速通過台灣建築中心審查後,北市府身為合約夥伴,會傾力協助完成都審會、環評、建照變更等事項。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 李慶鋒:「這個社會應當壓力要給遠雄,不是給台北市政府,就是說你們要去送件、要去完成變更。」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 童仲彥:「是不是有訂出時間表?有沒有?有要求他要盡速送,你們有訂出時間表嘛,有嘛,有希望他在11月以前要,該送的要送進去,我在這邊要爆個料,市長你有訂時間表你就說嘛。」

對此,遠雄發言人楊舜欽表示,社會應該對公部門施壓,完成重大建設,怎麼會是市長來煽動輿論,對民間企業施壓,遠雄並沒有不作為,已先將旅館、辦公及地下室和廣場送件審查,但到現在仍未收到書面意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張晁帷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