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22億尾款倒數 僅收到7億股價再探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9 日訊】再來關心,樂陞案爭議延燒,下週一(10月31日),就是交割截止日,昨天(10月28日)收盤股價打落跌停13.05元,再創新低價,而且如果第3季財報,無法如期完成,樂陞股票將成為壁紙,讓自救會成員,非常憂心。

在手機螢幕上,拿著不同工具,治療牙齒,這款「瘋狂牙醫」APP遊戲,最適合小朋友玩,更是樂陞子公司Tiny Piece代表作。2014年樂陞以29.3億元收購Tiny Piece,今年3月要用29億元,賣給原中資團隊,現在只收到7億元,尾款的22億元,從6月拖到10月底,週一(10月31日)就是最後交割截止日,樂陞自救會很擔心,錢不會入帳。

樂陞自救會北區總召 黃逸書:「像8點檔一樣,每天都有新東西,而且這東西是越滾越大,大到連我們都無法想像,一定是非常擔心,真的變成壁紙之後,整個求償基礎是沒有的。」

財經專家 蔡玉真:「因為轉了2次外資,再到上海迪果(Tiny Piece),這個交易到底真假如何?是真的收購再做交易,還是說它一個分贓。」

市場質疑週一(10月31日)會跳票,加上按照規定,第3季財報要在11月14日出爐,以及金管會要求20日內,要重編上半年財報,只要一個做不到,樂陞就會面臨下櫃危機。看看近期股價表現,7月最高點115元,爆發收購案失敗後,一路崩跌到現在,週五開盤雖然有買單湧現,但還是以13.05元跌停作收,再次改寫歷史新低。立委黃國昌則是在臉書PO出金管會最新說明,收購人未匯入交割款項時,承銷中信銀就應該將股票還給應賣人。

行政院長 林全vs.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2016.10.14):「應賣人的股票被封在中國信託那邊拿不回來,他們拿不到錢,結果人家已經違約沒有交割,股票還拿不回來,有這麼荒謬的事情嗎?如果是金管會責任,金管會會去負責任,如果是中信銀責任,我們就會去追究中信銀責任。」

樂陞案疑點重重,現在公司更是風雨飄搖,股價跌跌不休,立委要求行政院硬起來,釐清責任歸屬,讓受害投資人順利求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