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電郵門又過關!美股反彈亞股翻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7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超級星期二」即將登場,一連串的新聞,帶您先來看到,根據最新消息,美國FBI周日書面告知國會,已完成希拉蕊電郵案調查,將維持不起訴的決定。消息一出,金融市場一掃上個禮拜的陰霾,美股盤後指數強勢反彈,超過1%,日、韓等亞洲股市,也受到激勵。

美國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讓我們共同擁有團結、充滿希望的願景,確保美國最好的未來呈現在我們面前。」

距離美國大選只剩兩天,希拉蕊最後衝刺,積極向選民信心喊話。根據週日最新消息指出,美國FBI已快速完成電郵門偵查,局長柯米書面告知國會,指出無證據顯示希拉蕊犯罪,因此將維持不起訴的結論。

美國總統候選人 川普:「現在,她(指希拉蕊)被一個操縱的系統保護著,這是一個完全被操縱的系統,我日前也已告訴過你們了。」

面對FBI突然的轉變,川普陣營強烈抨擊,認為FBI一錯再錯。但不起訴的消息一出,美股盤後指數強勢反彈超過1%,標準普爾500指數期貨也急遽攀升,黃金與避險型外匯則相應重挫,黃金跌幅超過1.5%,日圓兌美元匯率也重貶1.32%。

BMI research全球策略長Cedric Chehab:「你會看到市場大幅的反彈,如果她(指希拉蕊)當選的話,你也會看到避險型資產下跌,像是黃金或日圓等等,所以有些投資人可能會想遠離這些(避險型資產)。」

美股上漲連帶激勵日、韓等亞洲股市上揚,台股週一,也同樣止跌開高,漲幅超過100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翠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