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學子首次在台迎新年 分享真善忍美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1 日訊】2017年第一天,有約 300位法輪功學員,早起來到台南知名景點,成功大學榕園煉功,其中有3位來自國外的青少年法輪功學員,第一次在台灣迎接新年,分享了他們修煉「真善忍」的心得。

陽光灑下,煉功音樂響起,來自愛爾蘭的青年學子 與2位來自韓國的雙胞胎姊弟,2017年的第一天清晨,起了一大早,來到成功大學榕園煉功。

並分享如何用法輪功真善忍的理念,要求自己。

韓國法輪功學員 金同學:「我跟朋友打戰的時候,我沒要求我自己真善忍,打完戰後我就後悔了,再有這樣情況的時候,我會要求自己真善忍了。」

韓國法輪功學員 金同學:「我跟朋友有摩擦的時候,要求自己真善忍。」

來自愛爾蘭的張同學,透過英文學習法輪功,現在越來越認得中文字的他說,希望讓自己把真善忍牢記在生活中。

愛爾蘭法輪功學員 張同學:「我這幾天有開始抄和背《轉法輪》,然後我覺得對我的正悟,有很一個很大的幫助。」

還有一位在美國讀大學的青年學子,也跟大家一起煉功,面對升學與同儕互動的摩擦、壓力,他說不會逃避、而是勇敢面對提升。

台灣青年法輪功學員 戴同學:「前陣子跟同學做報告,我們之間有一點矛盾,透過對真善忍的修煉,我了解到我必須要讓、要忍,後來這矛盾就化解了。」

台南約 300位法輪功學員,在2017新年這天清晨,齊聚煉功,並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好,希望以行動與感恩的心,開啟 2017新年新氣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