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哩咕嚕迎新春」 療癒小雞現身竹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6 日訊】週六就是元宵節了,全台地區都有燈會展示,新竹縣竹北市,除了有4公尺的主燈燈光秀之外,現場還有令人感到療癒的小雞花燈,一起來看看。

主燈音效:「2017竹北燈會幸福竹跡主燈秀。」

高約4公尺主燈發出嘹亮的雞啼聲,還有燈光秀,這是新竹縣竹北市燈會「?哩咕嚕迎新春」,燈會除了有各式喜氣造型的財神爺外,最吸睛的就是Q版的小雞花燈,瞧瞧這隻挑著扁擔的聞雞起舞,還有這隻認真讀書的「雞? 極進取,民眾看了都會心一笑。

民眾:「我覺得牠讀書,讀得很認真。?

民眾:「覺得今年要好好開始念書了。?

新竹縣竹北市長 何淦銘:「雞哩咕嚕迎新春,我想這個燈360度的旋轉,每半點就每半個小時,它會旋轉2圈,然後會有報時,這個會有燈光秀。」

新竹縣竹北市長 何淦銘:「新年快樂。」

雖然寒冷低溫,民眾不減熱情,排著長長的隊伍,就是為了索取限量免費的「圓滿雞」小提燈。

除了看花燈,現場還有一群熱情的神韻粉絲團組成樂團,藉著演奏來告訴大家神韻藝術團已經要來台灣巡演了。

主持人:「他們是。」

天國樂團:「天國樂團。」

主持人:「我們都是。」

天國樂團:「神韻的粉絲。」

竹北燈會元宵節當天從下午2點開始封街,晚上將有熱鬧的燈會活動,還邀請到張秀卿、跟朱俐靜現場開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佘志誠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