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南院音樂會飄東洋風 邀小野麗莎首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8 日訊】228連假想好要去哪裡了嗎?嘉義縣政府25、26日兩天,將在故宮南院舉辦兩場免費的「湖畔音樂會」,邀請日本歌手小野麗莎來台、要和日本音樂家,共同詮釋東西方經典音樂作品。

悠揚的薩克斯風,揭開「繽紛亞洲‧湖畔音樂會」記者會序幕。嘉義縣政府宣布音樂會一連兩天,還播放日本天后小野麗莎的問候影片。

嘉義縣長 張花冠:「25號、26號這兩天的音樂會,非常浪漫,第一天25號是小野麗莎Bossa Nova,第二天是請田村麻子,是全世界非常有名的女高音,還有本地的黃凱盈、鋼琴家王典男高音,(搭)配台北愛樂,節目非常精彩。」

企業界人士 呂永寬:「嘉義也是我的故鄉,我也是太保人,純樸又是有人情味的地方,希望行銷我們嘉義。」

在民間企業的熱心贊助下,這場國內難得一見的湖畔音樂會,即將在故宮南院登場。

故宮南院處處長 王士聖:「為了配合這一次的湖畔音樂會,以及即將要到達尾聲的「日本美術之最」的展覽,所以特別在27號禮拜一這一天,是照常開館營業。白天到故宮南院看展覽,晚上到湖畔聽音樂會。」

嘉義縣長張花冠指出,這是一場台日文化交流的世紀演出,希望透過舉辦這次的音樂會,邀請更多人到嘉義深度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