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召選新北市長? 賴清德:目前沒規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傳出民進黨布局新北市長選戰,要直接徵召現任台南市長賴清德,針對這項傳聞,賴清德強調目前沒有參選規劃,也不會入閣。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則回應,有關縣市長提名的狀況,一切皆由黨內選舉對策委員會處理。

台南市長 賴清德:「民進黨的傳統就是一定要進行初選,這樣大家才有辦法接受結果。所以我想民主的政黨,民主的機制不可偏廢。這個時候有這樣的說法,情況如何我不知道,也不敢多做揣測,(那如果黨中央對你用徵召的方式,徵召你參選新北市長你會接受嗎?)這是我說的,就是說因為現在我有很多事情必須要去推動,現在沒有去考慮到其他的事情,沒有參選也沒有其他入閣的計畫,完全就是把工作做好。」

賴清德說不願多加揣測,他還是希望透過一貫黨內初選的精神,推出候選人,才符合民主的精神。目前完全沒有參選或是入閣的計畫,一心一意把市政工作做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